汪苒.

“我不需要合群的风格 各花各有各花香.”
汪家教官
写一些小短文,文笔烂到可以
在线时间不固定,回消息较慢,见谅

  临阵脱逃从来都是弱者做的事情,我要做的,是战死,死也是死在敌人的刀下,绝不做逃兵。

  我的命是汪先生给的,汪先生自然有取舍的权利,我的存在就是为了重振汪家,寻找到长生之法,完成老祖宗的千年遗愿。

  我从来不畏惧死亡,我的命从来不是自己的,我怕的是没能完美完成先生交代的任务。

  这九门,不灭我也要灭了。阻扰汪先生的全部杀无赦!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汪苒. | Powered by LOFTER